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公司:温暖送到抢修现场(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18-12-29

DSC_0008.JPG

IMG2018122914513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9日,射洪几十年一遇的雨夹雪仍在继续,透过车窗放眼望去,山上白雪皑皑,树木银装素裹。时刻牵挂着冒雪抢修复电队员的射洪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携党建部负责人,前往射洪县城区10千伏南凉线曾家湾小区抢修复电现场,看望慰问冒雨雪抢修复电的员工,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物资。


  据介绍,12月27日至28日,由于宏源燃气公司的野蛮施工导致10千伏南凉线安居房支线置兴名苑小区电缆被挖断,导致置兴名苑小区及附近300多户人停电,公司庚即组织60名抢修队员连夜抢修并于28日22点恢复供电。12月29日9时左右,10千伏南凉线曾家湾小区台变高压电缆又因野蛮施工致停电,公司50余名抢修人员再次冒风雪进行紧张抢修。


  在受损的曾家湾小区台变高压电缆抢修现场,抢修员工鲜明正在和同事一起协同制作高压电缆头,一辆挖机正转动着斗臂在电缆沟上作业。“兄弟们,辛苦了!”来到作业现场,谢红星与抢险人员一一握手送上问候,随后在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抢修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抢修进度后,叮嘱抢修人员要注意安全,抢险不冒险;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做好元旦值班管理工作,要求公司党建部要做好宣传报道和品牌维护工作


  据悉,本次因雨雪天气致使5条10千伏线路故障跳闸,目前已恢复4条线路。为进一步做好雨雪天气供电工作,射洪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元旦期间的值班工作,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电网可靠运行;各生产单位在恶劣天气期间开展抢修工作时,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迅速、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停电区域群众尽快用上电、用好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温暖,抢修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