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元旦值班保电工作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2-29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2019年元旦临近,为了保证元旦期间客户用电安全无忧,凤翔分公司提前部署,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元旦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应对低温天气,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全县人民温暖、祥和过节。


  结合“迎峰度冬”工作开展,凤翔分公司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运维班组、供电所阻为主体的保电小组,提前做好电网设备的检查、消缺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二是加强元旦期间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结合近期大面积开展的电网升级改造,各相关部室、站所要做好现场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工作票、事故抢修单、危险点分析和现场监督制度,确保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年度安全目标;三是严肃元旦期间的劳动和值班纪律,做好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工作,严格重大事项请示汇报,禁止脱岗、空岗和酒后上岗,节日期间不得间断正常的电网设备巡视,全面巩固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四是密切关注冬季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变化,加强设备、线路的巡视,强化台区三相负荷平衡管理,及时分网分流,平衡负荷,不断提高供电质量,全力保证节日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平稳运行。


  另外,节日期间,公司领导将对各班站所组值班和各施工点安全监督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节日期间无视制度纪律、顶风违规违纪的行为将加大考核处罚力度,以此推进各项工作顺畅有序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提前部署,元旦值班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