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公司为“煤改电”学校提供人性化服务

作者:侯西果  2018-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孩子们安全过冬、温暖过冬,为了不影响学生们正常上课,我们提供了周末义务检修煤改电学校供电设施这项人性化服务,牺牲星期天的时间值得!”11月25日,在赵县大吕村小学,韩村供电所开展校园内电力线路检修的供电所职工高兴地说道。


  随着冬季取暖设备的启用,供电负荷随之加大。为了检验供暖日以来的供电设备运行状况,11月25日,国网赵县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利用学生周末放假的时间,对辖区内“煤改电”学校的配变、电路设备进行安全性检查和检修,对新增配变进行检测,并开展红外测温,对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加固,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缺陷及时消除,确保学校师生用电安全、取暖安全。


  据统计,此次周末义务检修活动,共检查26所学校,发现并消除缺陷和隐患3处并及时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煤改电,人性化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