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严丽玲 陈琥 李角向  2018-1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持续提升公司法治力”主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组织公司法律、营销相关专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积极参加上饶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和上饶市普法办组织的上饶市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大型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在今年的“12.4”宪法日活动中,上饶公司以设置咨询台和发放传单的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电力法律法规,普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用电等资料传单,并积极解答市民的相关疑问,深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莅临上饶公司普法展台检查指导,对上饶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称赞“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工作做得不错,这几年变电站、电网建设做了很多工作”!


  每年的“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已经成为了上饶公司“外树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开展普法教育,使广大市民在安全用电、合规用电的同时,及时消除对智能电表和阶梯电价的疑问,加深对线下建房、线下种树等危险行为的了解。上饶公司将以“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国网”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公司依法治企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积极开展,法制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