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确保“三秋” 完美收官

作者:单文忠  2018-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叔,堆放秸秆一定要注意安全距离,注意保护电力设施安全。”10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开展缺陷隐患集中整治,确保农民群众秋收秋种完美收官。


  该公司根据秋收秋种农忙时节特点,结合当前农业生产和农户用电需求,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巡回式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涉及农机作业区域秋收秋种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全面消除秋收秋种用电的安全隐患和用电故障,确保设备零缺陷投运。同时组织人员细致检查田间路口拉线警示护套情况,确保警示标识清晰完好,防范农业机具、车辆误碰电力设施,及时发现和消除农民在电动脱粒机具使用中私拉乱接电线等不安全隐患。


  排查中,相继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专题教育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切实增强群众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并通过公告栏、手机微信、朋友圈等及时进行相关公告和温馨提示的发布,共同守护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确保以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三秋”农事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三秋,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