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灵寿供电公司主题团日活动讲政治尚学习

作者:单文忠 郝龙辰  2018-09-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9月29日下午,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坚定信仰、转变作风、岗位建功、学习成才、志愿服务”为主线,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华丽的青春乐章。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青年座谈会,同时也是一次团支部迎新会。在座谈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为个人需求、团青建设和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愿景展望。每一位青年都是宣讲员,在“青年大学习”环节,青年代表依次宣读一部分学习内容,宣读的过程也成为学习的过程。与会成员依次就个人工作生活中需要公司协助解决的问题,对团青工作和公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青年交流座谈始终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气息。


  该公司纪委书记骆英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国网公司提出新时代“一六八”战略新体系,省公司提出“一个全面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五个跨越提升”战略部署,市公司2018年明确了大力实施“2333”跨越提质工程,吹响了时代的号角。骆英杰鼓励和要求大家,进一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上级党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弘扬一种精神——赶考精神,实施一项工程——青年凝聚工程,形成一股力量——通过思想凝聚、组织凝聚、智慧凝聚和爱心凝聚四个方面的工作,凝聚“赶考”路上的决心信心,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向上向善的星星之火,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具有卓越全球竞争力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团员青年还现场扫码参与了市公司调研问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主题团日,讲政治,尚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