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全力确保群众“双节”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凤翔分公司节日保电措施正有序推进,至9月17日,该公司首轮设备线路现场巡查工作基本到位,人员节日值班制度落实到具体班组,应急物资储备充裕,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农户用电不错丝毫差错。


  为了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供电,该公司成立了“双节”保电工作小组,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制定了保供电应急预案,其次,在节前加大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完成对辖区范围内重要场所、重要用户及重点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和巡视,近半月时间已检查高危客户、重点用户70多户,已发现问题12条,下发安全整改告知书5份,配合处理安全隐患3条,消除线路设备缺陷5处,对所有发现的问题确保在节前得到完全整改,严防严控客户用电不安全苗头和隐患,力保辖区高低压线路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努力打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节日保电是凤翔分公司历年来重视的工作重心,该公司始终秉持服务理念,既让群众用上电,更要保证群众用好电,服务多举措、管理精细化,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履行各项社会承诺,在保证优质、高效、真诚服务基础上,竭力提供增值服务,延伸服务区域,亲民服务获得地方政府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双节,安全可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