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清扫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0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20名女职工志愿者走进位于陈村紫荆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彭德怀纪念广场,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达到纪念广场后,志愿者首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参观了彭德怀西府出击指挥部遗址。参观结束后,大家用带来的笤帚、簸箕等工具开始清扫广场卫生死角。只见她们有的清扫广场的落叶、烟头,有的捡拾绿化带中的纸屑、塑料食品袋等各类垃圾,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周围环境明显改善,得到管理人员和附近村民的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公司办公室和女工委联合组织,公司大院的女职工自愿参加,通过活动增强了志愿者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和信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志愿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