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宣传多元化缴费系统

作者:高波  2018-07-16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多元化缴费平台上线以来,为全面推广电力客户网上缴费,彬州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开展网上缴费APP推广宣传活动。


  据悉,多元化缴费系统上线后,用户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APP注册软件”,办理用电缴费业务,该公司把宣传引导客户安装、注册工作放在首位,让客户通过安装多元化缴费系统,上至机关部室,下至一线供电服务窗口,全力以赴加大多元化缴费系统宣传力度。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多元化缴费平台宣传力度,印发宣传彩页、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朋友圈提高客户对缴费系统的认知和接受度,并分发给城镇和农村客户,不断扩大其知晓率;二是是在供电所营业厅悬挂宣传牌,让客户了解多元化缴费系统功能,同时制作多元化缴费演示牌,通过演示使客户安装、注册、缴费、查询一目了然;三是分解下达多元化缴费系统安装、注册任务,让供电所窗口服务人员行动起来,扩大客户安装、注册范围,不断提升多元化缴费系统知晓度。


  通过宣传,加快了电费缴纳渠道拓展和建设工作,提高多元化缴费渠道覆盖率同时,也得到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实现了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坐在家里远程缴费功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多元化,缴费系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