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县供电公司充足动力电 送进贫困村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7-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俺村现在养殖浇地种庄稼,样样都是电气化,俺还给小猪仔改建了电力温控保育室。这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呀,真为俺们脱贫致富铆足了后劲!”11月1日,灵寿县南白石村村民张大姐底气十足地说。目前,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已按期完成21个贫困村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为上万户农村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把解决农村动力电不足,消除供电“卡脖子”现象,作为助力农村脱贫攻坚的首要任务。他们相继深入全县15个乡镇270多个行政村,逐一调查和全面摸排动力电不足村庄,加快实施其改造工程。今年,针对南白石、板峪、杜家沟等21个贫困村,动力用电不足和扶贫开发的轻重缓急,该公司精准实策,科学、有序安排其改造工程的时间、节点,及时勘察设计改造方案,并集中人力、物力,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一个时期以来,面对南白石等诸多农村山高沟深、交通不便的恶劣施工环境,该公司施工人员不惜牺牲节假、星期天,加班加点,忘我奋战,第一时间将优质、充足的动力电送给贫困区的父老乡亲。目前工程已提前竣工,完成投资719万元,其中改造和延伸0.4千伏线路63.55千米。


  据介绍,此次动力电改造工程,彻底解决农村供电“卡脖子”现象,满足了农村养殖、果园、大棚菜等产业的用电需要,促进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加快农村脱贫致富步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动力电,贫困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