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供电局计量中心:启动“客户接待日活动”实现联系群众接地气到位(图文)

作者:石冰  2017-04-10

4月7日一大早,凯里供电局计量中心的电表质检班班长陈浩便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准时开展起相关工作,由此也拉开了“客户接待日活动”的序幕。.JPG

  4月7日一大早,凯里供电局计量中心的电表质检班班长陈浩便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准时开展起相关工作,由此也拉开了“客户接待日活动”的序幕。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位大伯,您家电表的故障问题,我们已为您检查处理好了。您放心好了,这是我们的值班服务电话,以后您要是遇到了相关的用电问题,随时都可以和我们联系。”4月7日一大早,凯里供电局计量中心的电表质检班班长陈浩便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准时开展起相关工作。他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咨询用电故障校表服务的广大客户,并耐心地向他们解释好相关用电故障校表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客户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在用电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由此也拉开了该中心“客户接待日活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该中心坚持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客户接待日活动”,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直接听取到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掌握客户的需求,从而不断改进服务。


  该中心将每周五规定为“客户接待日”,现场为前来咨询用电故障校表的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答复客户提出的疑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该中心规定,能够当场解答或解决的立即予以解答或办理,不能当场解答或解决的确定回复期限,事后立即研究出回复结果;每月末将“客户接待日”所记载的客户诉求、建议梳理分类,制定出相应整改措施。


  通过扎实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架起了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连心桥”,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赞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局,计量中心,客户接待日,接地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