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县供电:迎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胡海洋谷充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9月28日,舞阳县供电公司举办迎国庆文体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
 
 
  舞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篮球、网球、跳绳等比赛活动,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文体活动不仅锻炼了体能,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电力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舞阳县公司从缓解员工工作、生活压力入手,以协会为载体,坚持文体活动小型化、群众化,各协会自发组织,员工参与积极性高,活动内容丰富。广大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塑造了阳光心态,进而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营造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迎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