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沁阳供电公司:面对“倒春寒”突袭 防范得力

作者:牛红旗  2017-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1日,面对突然来袭的“倒春寒”天气,河南省沁阳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及早行动,多措并举应对“倒春寒”对电网带来的不利因素,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强降温天气来临之前,该公司第一时间发布天气预警信息,提前启动应急预案,设备运维单位严格按照特殊天气保供电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和措施,加强对10千伏及以上输配变设备和线路的巡视,尤其对重要线路、重点地段的供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分包到人,密切关注天气对供电设备所产生的影响,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问题;加强对政府机关、居民聚集区、医院等重要客户线路设备的检查,密切联系客户,及时掌握设备运行和负荷变化情况,服务好客户生产生活;要求调控中心人员要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情况,尤其重点监控线路的负荷曲线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同时,该公司针对降温天气取暖用电增多的状况,提前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材料等备品备件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突发故障情况下有备无患,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沁阳供电,倒春寒,防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