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倒春寒”天气突袭凯里 供电企业连夜抢修点亮万家灯火赢赞誉

作者:石冰  2017-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3日晚上10点06分,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抢修值班室突然接到客户报修电话:“西门派出所片区配变低压发生故障,造成300余户客户停电。”


  “用心点亮苗乡侗寨”是凯里供电的服务宗旨。该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10点20分就赶到了现场,展开抢修。该局负责人杨丕波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抢修。原来,近期“倒春寒”天气引发低温寒潮、雷暴雨和冰雹,晚上客户们都打开空调等取暖电器御寒,导致用电负荷陡增,引起10千伏丁江一回西门派出所公变电缆受损。


  到达故障现场后,抢修人员在应急照明设备的辅助下,兵分两路,一路将故障点隔断脱离系统,把停电影响范围降至最低;一路仔细查看现场的地形地貌。故障点位于一片围墙中,晚间气温较低,水雾弥漫,该局负责人在现场根据地形及当时的环境,对故障点能否在晚上施行抢修作业进行了查勘。随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应急照明灯逐一摆开,站队三交、上杆、验电、挂接地线等工作逐一开展,杆下人员配合默契,将更换电缆所需的工具、材料、新的电缆等逐一上吊运送到位,并根据抢修施工进度,不时调整应急灯位置,确保杆上人员作业照明需求,因是晚间抢修作业,加之下过冰雹,故障点设备湿滑,现场把关人员更是时刻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动作放缓,高度注意安全,整个抢修现场呈现出一片紧张又有序的景象。


  截止2月24日凌晨0时49分,最终,全体抢修人员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受损电缆的更换工作,及时恢复了用电客户的生活、生产用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诚挚好评,为南网公司树立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表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倒春寒,凯里供电,连夜抢修,点亮万家灯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