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沁阳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提升

作者:牛红旗  2017-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4日,河南省沁阳市供电公司明察暗访组对各供电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暗访查找优质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窗口单位服务水平。


  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强化内部管理着手,细化服务内容,持续加大对优质服务工作的管控治理力度。该公司通过明察暗访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对供电服务大厅和乡镇供电营业服务窗口,以“不定时、不定点、不打招呼”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考察窗口单位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查漏补缺同步,通过对服务挑毛病,促进问题整改;坚持人性化的服务方向,对辖区内的各村、各大、小型企业用户定期、不定期深入调查走访,主动与电力客户加强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措施、改进提高;不断夯实供电服务基础,加强投诉工单分析,深挖细究背后存在的服务薄弱环节,从工单类别、性质、内容分析造成工单的原因,将工单分析作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强化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沁阳供电,明察暗访,服务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