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杭后供电分局未雨绸缪 打好“双节”保电仗

作者:武永杰  2016-12-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保证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杭后供电分局召开今春明冬安全生产动员大会,认真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制订切实有效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该分局本着细心筹备,精心布置的原则,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建立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供电保障机制,确保全旗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悉,为配合节日保电工作,该分局组织开展“隐患排查”特巡活动,对各供电所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供用电设备及重要客户、人员流动大的活动场所重点巡查,本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的原则,对客户端管辖范围内的重要保供电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督促用户按期完成安全隐患整改,指导用户落实应急电源及其他应急保障措施,全力做好保供电期间营销及用户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为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异常停电事件,该分局充分做好事故预案及抢修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人员、车辆,物资材料储备工作,通过加大优质服务力度,规范服务流程,建立健全95598系统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保证95598系统信息传递快速通畅,缩短客户服务等待时间,全力架起电与客户连心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杭后供电分局,双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