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开展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图文)

作者:王越 李燕  2016-12-09

3921839b45317d2639ab828650e2c0e7.jpg

62841ee521b41c7b3e6f2d37f3d80b7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杭后供电分局开展了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旗文明办相关领导也应邀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学习与改变”。围绕中心思想,推进了“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听讲座、谈感悟”几个流程。


  “听讲座”环节邀请了国家团队拓展主训师王勤老师,以各类通俗易懂的案例,讲授了学习与改变的重要性,为在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职场道德课。特别是在“诵经典”环节还融入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宣贯,让广大党员在感悟道德精髓的同时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


  据悉,杭后供电分局在扎实推进道德讲堂建设的同时,并着力从规范讲堂内容,增强讲堂生命力和渗透力上着手,在全局范围内真正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尚善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杭后供电分局,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