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杭锦后旗理论宣讲团赴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图文)

作者:武永杰  2016-12-19

6cd13b0761ba49889eb82f75a32331d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近日,按照杭锦后旗旗委宣传部和旗总工会的总体安排部署,组织宣讲团赴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进行了理论宣讲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10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分局党总支书记主持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与会人员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认真领会宣讲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杭锦后旗党校讲师苏炳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大家明确“一个核心地位,熟读三个文件”,进一步明确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面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屡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杭锦后旗公律援股股长陈红,结合“七五”普法内容,围绕日常生活中公民学法、守法的重要意义进行重点阐述,积极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规范,用法律意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尽职尽责做一名学法、懂法、用法的好员工。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学法、懂法、用法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在供电服务中建功立业,争当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杭锦后旗理论宣讲团,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理论宣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