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公司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作者:程耿  2016-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文图结合,图片丰富多彩,语句通俗易懂,别具一格好新颖,”


  “中心以开展创建‘平安黄梅’”建设为载体,利用宣传板报这种广而见知的形式,把平安创建的活动要求和标准展示出来,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提高员工的法制意识和守法观念。既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这宣传展板办得好”


  “……”


  11月7日上午8时,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院墙旁的“平安创建”宣传栏下面站满了阅览的人群,大家一边看一边津津有味地议论道。


  一直以来,该中心在狠抓优质服务的同时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放在首位,紧紧围绕“平安黄梅”创建活动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为企业安全平稳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


  该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组建了由主任黄超、书记柳干雄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小组骨干成员的平安创建领导小组,把开展和谐创建平安活动工作纳入中心职工年终考核内容,并进行了工作的督促和落实。首先抓好创建平安文化体系宣传,制作了“平安黄梅”创建宣传栏,以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安全用电手册及相关印有电力保护的小礼品,围绕平安创建主题,搭设宣传咨询台,现场向群众传授安全用电常识,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知识及触电急救技能,进一步增强全员创建理念。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宣传,组织客户经理到社区、下村组、进农家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户做好安全用电。对内大力开展普法教育,加强安全技能培训,不断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及技术培训,使大家从过去“要我安全”变成“我要安全”的自觉行为。同时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分析会,开展设备隐患自查、消缺活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及时处理,对违章个人讲道理,摆事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形成只要违章露苗头,人人都去强监督的良好局面。


  连日来,宣传栏和营业厅宣传台前人头攒动,不少客户主动接受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咨询安全用电常识,并争先恐后获取宣传资料。


  据悉,该中心共向员工发放职工诉求表86份,向客户发放平安创建倡议书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知识画册等各类宣传品2300余份,现场接受安全电力知识的咨询100余人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平安创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