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尉氏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作者:谷红霞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据开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未来几天内,尉氏将持续降雨,请公司各部门加强值班,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10月25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再次收到了来自公司应急中心发布的预警信息,各部门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近几天以来,尉氏县一直持续降雨,为保证居民的正常供电,尉氏公司紧急部署应对恶劣天气,一是加强汛期巡视及作业安全管理,一线人员全员上岗做好防汛工作,组织力量对位于河道两侧易受雨水冲刷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线路、杆塔等进行排查;二是加强14座变电站的巡视工作,对变电站排水沟及排水设施进行清理、疏通;三是强化恶劣天气下的生产值班,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以及交通、后勤等保障措施,及时启动灾害预警和应急机制,确保应对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响应及时、处置到位和信息畅通;四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恶劣天气下负荷分配,检查重要客户双电源线路运行情况,将日常巡视、夜间巡视和特殊巡视相结合,及时消缺,确保人员巡视到位、统计到位、缺陷消除到位。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与气象部门紧密配合,通过变电站、线路监控系统和人工气象观测等手段了解降雨和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抢修恢复居民供电,同时针对积水严重地区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发生触电事件,确保市民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