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尉氏供电公司:节前重敲廉洁警钟

作者:赵国营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党员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尉氏供电公司发放党纪条例,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营造廉洁过节气氛,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教育,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住纪律底线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做到“八个严禁”。二是重申纪律,严肃作风。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规定的学习,本着勤俭办事业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努力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严禁大吃大喝和参与赌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三是加强督查,落实防控。节日期间,该公司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廉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