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尉氏供电公司节前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党员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尉氏供电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发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住纪律底线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等教育读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公司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一要认真学好这些“家规家法”,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振奋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既要搞好业务,更要抓好党建,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廉政教育,专题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