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榆林供电局全力以赴做好国庆节、艺术节保电工作(图文)

作者:通讯员 刘旭波  2016-09-29

DSC_6032_副本.jpg

DSC_9145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庆节即将来临,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艺术节也将在我省举行。陕西地电榆林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开展专项保电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用电满意。

 
 
  领导重视,落实责任。榆林供电局将此次保电工作当作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围绕“保供电、保安全、保服务”的工作目标,由局长任保电领导小组组长,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保电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排查,落实措施。加大对重要线路和变配电设施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对线路走廊内的各种建筑物、树木、交叉跨越、广告牌等不安全因素进行彻底清理。加强与政府、公安、气象等单位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电力设施的防火防盗、防恶劣天气等工作。
 
 
  加强预测,落实方案。结合前期迎峰度夏出现的过载设备,采取提前转移和调整负荷的方案;及时更换容量不足的配变、开关和变比小的互感器,做好线路定值调整;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过负荷防范措施及处置方案,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启动预案,落实重点。把握节日期间的用电特点,把党政机关、居民生活、商场、旅游景点、艺术节活动区域作为保电的重点,制定保电措施,充实应急抢修队伍,落实应急抢修物资和器材,检查并补充备品备件及抢修工器具,做好抢修车辆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应急发电车处于良好状态,全面提高应对处置能力。
 
 
  加强值班,信息畅通。实行领导带班制,各单位部门提前安排落实好节日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和信息的及时报送。客户服务中心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的96789热线优质服务工作的顺畅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榆林供电,国庆节,艺术节,保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