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沭阳扎下供电所:精心部暑花木节保电工作

作者:舒思明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沭阳扎下供电所特别保电小组,对沭阳国际花木城场馆内重要电器设备进行检查,提前做好保电工作准备。

 
 
  第四届中国(沭阳)国际花木节暨首届花木盆景资料交易大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江苏沭阳国际花木城会展中心举行,这届花木节盛典大会,场馆内新建会展中心、木根工艺馆、盆景园及花卉交易场所约8万平方米,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万花木经纪人参加。保供电任务的重要性和难度也随之大大提升,为做好这次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扎下供电所提前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特别行动小组,执行保电方案,从电源首端高压配电室,低压漏电总保器到末端供电设备开展了专项用电检查,整改临时电源16处,对会展中心、交易场所等重要场所保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应急发电设备到位,护航花木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沭阳,扎下供电所,花木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