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松桃供电局“六举措”护航我县“旅发、县庆”活动用电

作者:吴秀夫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笔者从松桃供电局生产设备管理部获悉。为确保我县“迎旅发、办县庆”重大活动的保供电,该局设备部于近期召集调度、变电、安监、城区所等部门,对今年我县“旅发、县庆”活动的用电开展了专题研究,制定6项措施确保我县“旅发,县庆”活动期间的安全用电。

 
 
  一是在全局基层供电所范围内抽调10名配网业务精英,由设备部统一调度,协助城区所,完成了县城区供电线路的全面、彻底 巡视和隐患、缺陷的排查,并逐一完成消缺和隐患处理工作。城区线路安全稳定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二是要求变电所在我县“旅发、县庆”活动前,每日对城区供电线路间隔的一二次设备进行测温、巡视,及时排查隐患,确保站内设备的安全稳定。
 
 
  三是要求调度中心通信班组对城区供电线路的110千伏松西变、平块变、鱼泉变自动化、通信设备进行特巡特维和试验,确保变电站“四遥”功能,自动化功能正常。
 
 
  四是要求调度中心对城区供电线路的继电保护定值、安全自动装置定值重新核定,根据线路接线方式和运行情况,调整继电保护动作的选择性和灵敏性,重新核定了重合闸方式。确保保护装置能有效应对线路的临时故障。
 
 
  五是要求调度中心、城区所共同研究“旅发、县庆”活动供电线路的配网运行方式,评估线路互供互倒的能力,制定配网线路倒换的方式和负荷转供方式。
 
 
  六是要求安监部、城区所着手准备发电车,修编应急保供电的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并对此开展专项演练,以应对主网停电等极端情况,确保我县“旅发、县庆”活动期间的可靠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活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