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直线经理人力资源协同管理工作手册培训取得实效

作者:石昌超  2016-09-14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3日,松桃供电局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一期《直线经理人力资源协同管理工作手册》管理培训,该局领导班子及中层正、副职、兼职绩效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该局人力资源部主任就贵州电网公司《关于落实技能班组标准作业制(分工制)考核模式的指导意见》、《贵州电网公司2016年员工业绩考核管理工作方案》及进行了宣贯。
 
 
  其次,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对《直线经理人力资源协同管理工作手册(2016版)》进行讲解,对直线经理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的岗位工作分析、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录用、员工培育与成长、员工培育与成长、薪酬与激励、员工关系管理七大职能逐一对其概念及内容进行说明;并对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机构设置、岗位管理、岗位说明书、岗位责任书、定员、定编、劳动用工、用工形式、劳动纪律、岗位胜任力评价、绩效管理、人工成本、五险二金等等问题现场进行问答方式进行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较为全面、系统的讲解,参训学员们领会了直线经理的职责;明确了如何开展绩效管理,掌握了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的基本原理与具体工作步骤,对绩效管理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充分认识到绩效管理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直线经理,人力资源,协同管理,工作手册,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