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松桃供电局着力强化新员工安全教育

作者:杨寒宇  2016-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抓好新入企员工安全教育,促使新入企员工掌握和具备与其从事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相应的知识和能力,9月12日,松桃供电局完成对2016年7名新入企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工作,从源头防范员工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本次新员工局级安全教育培训,该局从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南网公司《新安规》、贵州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八大禁令、松桃供电局安全生产方针、安全色和安全标识、劳动防护用品、交通安全知识、安全用电、火灾及灭火方法、急救知识等十二个方面入手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此举促使7名新入企员工了解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工作现场作业危险、职业危害因素;了解作业场所安全设施;掌握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和简单维护,熟悉本岗位安全生产的权利和义务。通过培训和考试,参培员工初步具备了与其从事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相应的知识和能力,从源头防范了员工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新员工,安全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