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松桃供电局半年来职教及人才评价工作绩效显着

作者:石昌超  2016-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1月至6月,松桃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及贵州电网公司关于教职与人才评价的总体要求,以创先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好在岗人员岗位胜任能力评价、技能人员岗位持证上岗,全员培训率、在岗员工培训和高技术技能人才等重点工作,通过全局半年来的共同努力,此项工作绩效显着,截至6月30日,年度计划14个局级培训,项目已完成9个,培训人数达658人/次,完成率占全年64.28%,外出培训27期61人/次,其中难忘公司1期1人/次,省公司12期17人/次,市局14期43人/次。


  该局职教及人才评价工作能取得较好成绩,重点采取了几项措施:一是领导重视,把人才建设和人才评价工作作为做大做强企业的一项战略性和基础性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计划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每月必设必检查。将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层层抓落实,形成了以局统一领导、职教办牵头、各职能部门和基层生产单位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二是抓重点工作的完成和指标考核,上半年全员培训完成外出培训27期61人/次,本局9个培训项目658人/次,完成人才评价工作5个,完成率占全年假话71.42%。上半年完成114人参加技能岗位胜任能力和对18名2015年入企新员工进行了岗位胜任能力评价的理论与实操考试,组织114人参加上级组织登高作业取复证考试3期,目前已有91人取得证书。三是年初根据上级要求开展本局培训需求调查,编制了14个培训项目计划,经局职教委审批通过上报,完成18名入企新员工“师带徒”一对一在岗培训,编发培训新员工简报3期。通过培训18名新员工以优异成绩通过公司理论考试,最低83.5分,最高100分,平均为95.83分,其中12人同时以优异成绩通过省公司实操考试,组织了6名班组长参加遵义供电局和市局的轮训。该局在抓好局级项目培训的同时,对二级培训和人人上讲台在岗培训也毫不放松,1至6月供电所组织人人上讲台培训已达53期。


  据该局人资部负责人介绍,半年的职教培训和人才评价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不尽人意的问题,这些问题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予以纠正,特别是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完成全年全员培训的工作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职教,人才评价,绩效显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