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县供电公司三伏天上门义诊保企业用好电

  2016-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没想到你们三伏天还上门服务,真不愧我们企业发展的电保姆!”7月26日,面对上门检查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的供电员工,江西博硕科技电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三伏的吉安,热浪翻滚,异常闷热,园区用电负荷迅猛增长。为保障园区企业用电需求,促其发展,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常态化深入园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介绍全县供用电形势,鼓励企业错峰、避峰用电;面对面就用电报装、故障抢修等方面工作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的咨询和实际困难;问诊企业用电安全,重点检查与分析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投运情况、非电安保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与可行性、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运行状况等,发现问题,建立“一患一档”台账,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原则,协助客户整改。同时检测客户用电负荷、便电容量和功率因数等参数,结合企业性质和生产作业特点,有的放矢为企业提供合理化用电建议,并开出“节能药方”,助其降损增效。该公司还强化电网负荷实时监控,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园区用电需求,助企平稳度夏、安全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义诊,用好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