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大客户度夏用电支招

作者:彭学军  2016-07-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多亏了你们的‘省电药方’,一个月下来煤矿节省电费1.2万余元,真是给了我们发展的底气和信心!”7月6日,面对上门回访的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吉安县官田煤矿负责人既感动又感激,这是吉安县供电公司进企走访,倾听意见传经送宝,解决客户实际难题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让辖区内大客户度夏期间用上安全放心满意电,吉安县供电公司推出了“服务送上门、携手迎夏峰”系列服务举措,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深入大客户走访,了解客户生产规模、用电现状及用电需求,并就高温高负期间做好供电服务征求客户意见与建议;走进厂房、车间,问诊用电安全,重点检查客户自备电源、应急安保电源配置及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计量装置、无功补偿装置、电气闭锁装置运行情况,查看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和安全工器具配置与周期检验情况,发现问题与隐患,能现场处理的,即时消缺维修;一时不能处理的,以限期整改通知书下达客户,并指派专业技术骨干协助客户整改。同时会诊客户用电能效,实测客户用电负荷、变电容量、功率因素等参数,结合客户行业性质与生产作业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药方”,支招大客户降损增效。


  该公司还建立大客户服务档案,制定党员服务队度夏期间走访方案,明确目标、量化指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有的放矢解决大客户度夏用电难题。


  据了解,6月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大客户69家,现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7起,协助客户整改销号隐患23项,开出“省电药方”11个,均为相关客户采纳,受到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党员服务队,大客户,度夏用电,支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