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开展“八项规定”执行和优质服务明察暗访

作者:彭学军  2016-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好,请问您是李刚吗?我们是国网公司明察暗访组,7月1日,您家新装电表时供电所收了多少钱?开了发票吗?您对电工的服务满意吗?”7月18日,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人员就客户新装用电缴费及供电服务等工作,随机抽查吉安县敖城镇用电客户进行回访。


  据悉,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网、省市公司有关规定,7月11日起,吉安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内19个供电站所和机关部门开展“八规”执行和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暗访工作方案,抽调人资、营销及监察部门专职,组成2个暗访组,采取随机抽查、电话回访、实地走访、录音摄像、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三个方面工作进行暗访和检查。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查有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参与各类娱乐活动、变相发放奖金、福利及有无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等现象。二是整治侵害客户和职工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供电服务中“三个十条”执行情况,有无乱收费、以电谋私、办事不公、优亲厚友和“微腐败”问题。三是深化“红包”治理,查供电服务中有无吃拿卡要,接受客户“红包”、有价证券等问题。四是优化办事服务效率,查部门特别是营业窗口是否存在制度执行不力、效率低下,有无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四难”现象,故障抢修、用电报修是否敷衍、拖拉客户,业扩报装是否对客户“冷、拒、横、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暗访组一一登记,取证到位,报公司纪委,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实施问责。


  据了解,此次明察暗访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7月11日至7月20日,重点查供电服务突出问题;第二阶段以中秋、国庆“双节”为节点开展“八规”执行情况查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八项规定,执行,优质服务,明察暗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