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仙游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新落户企业用电

作者:徐海丰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上午,在盖尾镇瑞峰工业园区内,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市场班客户经理顶着烈日,为新落户的仙游县元生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勘察临时用电接入点,提前做好企业的基建开工用电保障。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终端电子产品及关键元器件的研发、方案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数码产品等智能终端前沿领域高端产品,以及高端电子元器件、精密结构件和曲面3D玻璃盖板等配套高新产品,预计总投资130亿元,重点建设高端CNC数控加工中心、工业4.0智能机器人加工中心、智能终端先锋产品加工中心、数字化管理中心、新一代电子信息科技研发中心,占地面积约1000亩。


  由于该企业是仙游县招商引资的大型企业,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在接到临时用电申请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全程跟踪项目,为新入驻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并积极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规划和用电所需,听取意见建议,制定出合理的用电方案,全力保障新落户企业顺利开工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靠前服务,新落户,企业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