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夏收保电早部署

作者:苑景波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乡,您的打麦机我们已经进行了安全检查,可以放心使用了,麦收时有用电上的问题请及时拨打95598热线电话……”5月24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曲兴供电所员工徐栋梁对辖区锦亭村村民靳永合说到。


  夏收大忙季节即将来临,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根据辖区农电配网的实际情况,未雨绸缪,积极筹备好夏收保电工作。据悉,该公司一是与各个农村供电所签订了麦场安全用电责任书,把每个村、每条线路、每处麦场落实到人,分片包干,一抓到底;二是加强对田间线路和电杆的巡视、检查,对田间电杆拉线缺少警示标志的进行补装警示标识,避免农机操作手在收割时碰断拉线的事件发生;三是组织人员深入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严防电气火灾、人身伤亡等事故;四是对报装接电用户,开辟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办理报装业务,简化三夏用电办理程序,主动提供供电服务,为广大农民群众丰产丰收提供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夏收保电,早部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