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三措并举助力服务提升

作者:苑景波  2016-05-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开封市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奏响优质服务“三步曲”,确保人民群众、重点企业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细走访,重实效。为确保广大客户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乡镇政府机关驻地、医院、大型公共场所和大客户家中,进行调查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对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持续跟进,对已发现安全隐患,制订好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用电量大和有特殊需求的地点和用户备案,确保突发事件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状态。


  抓学习,增意识。重抓服务人员思想意识,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及基层供电营业所窗口服务人员,对省市公司优质服务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入开展服务行为自查自纠和互评活动,通过对服务行为和日常工作的深入查摆,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及时进行整改提高。


  健机制,促正规。进一步完善优质服务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实现奖罚分明,将优质服务工作明确到规章制度上,落实到人员工作中。


  通过优质服务三项举措,该公司全面、深入贯彻优质服务工作,助力服务促提升,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优质服务的能力,塑造“你用电我用心”的客户服务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服务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