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标杆班组创建接受省公司考评

作者:冯成华  2016-05-0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5日下午,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雷江海带领的标杆班组考评专家,对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标杆班组创建工作以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的形式进行了现场考评验收。遂宁公司总经理陈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及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等陪同考评验收。


  考评验收中,雷江海一行在市县公司领导的引导下,逐一观看了城郊供电所精益班组建设成果展示长廊各模块内容。在公示栏前,雷江海一行详细阅览了城郊供电所张贴的员工绩效系数、考核事件、绩效奖励明细表,向该所负责人询问具体的运作方式、取得效果,对施行绩效工分制的这种激励方式,雷江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这个就是获省公司第二届职工创新十大优秀成果称号的‘水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刚步入“星火创新工作室”,雷江海看到展示的创新成果--“水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就对随行的人员说到。随后,王晓明分别向考评验收组人员介绍了“导线起吊装置”、“拉线绑扎线绕制器”、“电杆坑基开挖组合工具”等创新成果项目的研制背景、改进举措、应用效果介绍,并进行现场演示。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实用、接地气的小精益微创新成果,给考评验收组人员留了深刻的印象。


  “这张图全面、实用,线路长度、配变容量位置等标注清楚,对应急抢修很有帮助作用”。雷江海在听取介绍,仔细观看城郊供电所生产经营动态管理图上标注的各类数据后说到。


  在班组资料查验中,考评验收组人员严格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班组考评定级管理办法(试行)》的标准要求,对所有班组建设工作的文字记录资料、视频(音频)及图像资料等是否与开展工作内容一致,并以佐证材料为支撑,全力确保标杆班组考评验收工作内容的真实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标杆班组创建,省公司考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