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全力抢修灾后供用电设施(图文)

作者:冯成华  2016-05-09

DSC_243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6日17时30分,因受雷暴雨影响造成四川蓬溪县电网停运的12条10千伏线路,经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紧急抢修,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当日7至10时,四川蓬溪县境内遭遇了今年以来的最强一次雷暴雨。受此影响,造成蓬溪县电网10千伏线路停运12条次,配电台区停运654个,致使近40000户用户无法用电。灾情发生后,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防洪抢修应急预案,各相关供电所立即展开线路设备特巡,排查故障原因,统计受损情况,组织应急抢修人员进行灾后抢险,确保受灾线路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行。


  图为该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在抢修因树木砸断的10千伏985线路新会5村支线1号杆C相导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全力抢修,灾后供用电设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