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以学促干 筑牢输电安全防线

作者:杨树豪 姜南昵  2023-04-2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杨树豪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在该公司无人机训练场开展无人机安全作业培训,通过组装两基等比例缩放版电塔,进一步提升一线人员作业技能。这也是该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全面强化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百日安全攻坚行动,重点围绕“六不发生”安全目标,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隐患整改、反措落实、履责留痕、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全力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全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为做好本次工作,该公司围绕“全面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开展模拟作业现场安全培训,贯彻“实训现场就是生产现场”意识。培训过程中,讲师对无人机作业流程及相关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工作计划的管控到安全措施的落实,从无人机安全操作规范再到紧急避险技术分析,围绕“四个管住”,加强对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全力确保作业现场安全。

  接下来,该公司将认真落实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坚守安全底线,严格管控安全作业现场,坚决当好各岗位第一责任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以学促干,输电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