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拉网式排查 确保春检不“简”

作者:姜南昵  2023-04-1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近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低压网格服务一班组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自查自纠,而这只是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一幕。

  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旨在保证春检工作逐级落实、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期间,该公司在班组内开展自查自纠,对工器具和绝缘防护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及试验合格日期进行全面检查,对缺漏、破损、老化、试验过期的安全工器具进行登记并为其进行更换。“安全工器具是工作班成员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的,我们务必要将检查落实到位。”该公司网格工作人员小胡如是说。

  该公司蕉南网格组织人员在市区城东路针对老旧线路、破损表箱等隐患较多的台区开展0.4千伏线路巡视,工作人员现场补齐铅封、拆除私搭乱接线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处理,并对用户表后线混乱的情况向用户进行宣贯,引导用户进行整改,有效改善了台区的用电秩序,提高用电的安全可靠性。

  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该公司对网格内社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成台区表计、表箱、线路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了春检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措施,进一步保障了广大用电客户的稳定性,持续保障客户的用电需求。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拉网式排查,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