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排查

作者:蔡慧 姜南昵  2023-04-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蔡慧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该公司以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提纲》五个方面27项内容,以“五查”(查责任落实、查采购验收、查检测试验、查使用保管、查检查考核)为重点,对绝缘靴、绝缘手套、验电器、安全带等进行全面“体检”。检查人员仔细检查试验报告、工器具标签粘贴位置是否正确,系统台账与现场安全工器具是否一一对应,领用记录是否齐全规范,工器具是否设专人管理等,并对安全供气外观和试验周期进行检查,对发现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及时补充和更换,确保安全工器具全部合格“上岗”。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该公司进一步督促和规范了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为一线班组现场安全作业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安全工器具,专项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