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天富供电:大雾天开展夜巡 为电网安全护航(图文)

——线路工区对重点供电线路进行夜巡

作者:刘建山 步卫江  2023-02-17

006d8f3bb9e40805cf2605636a656fe9.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刘建山 步卫江)2月16日夜间,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组织运维人员对220千伏北工业园线进行巡视检查。

  二月中旬以后,石河子垦区的气温不断回升,夜晚大雾天气较多。2月16日23点,大雾,石河子市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工业园有数家生产工厂,用电负荷大,重点客户多,为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线路工区书记刘建山带领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北工业园线。他们利用 望远镜和远红外测温仪,配合远光手电筒对每一基杆塔的绝缘子、导线连接点、均压环等电气设备进行观察,看有无闪络和放电现象,并将测试时间、设备温度、外观情况、存在的缺陷隐患等登记在记录本上,切实做到巡视到位,责任到人,对隐患缺陷 “早发现早处理”

  这次夜巡,共巡查输电线路9公里,未发现隐患缺陷,为重点输电线路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天富供电,线路工区,夜间巡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