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为患病同事捐款献爱心(图文)

作者:刘建山 步卫江  2022-07-25

50355fda32eb8657f4a46f65d7a3788f.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建山 步卫江)7月24日,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出为同事李师傅“爱心捐款倡议书”。

  李师傅现年51岁,是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员工,多年来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生活中与人为善,团结同志。2022年6月底,李师傅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出身体出现问题,后转院至乌鲁木齐肿瘤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患有胰腺癌和结肠癌。7月下旬,由乌鲁木齐肿瘤医院转回石大一附院,因病情严重,目前已转入ICU。李师傅几次住院检查以来,住院费、治疗费等花费巨大,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工区党支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4日晚上,连夜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有的员工刚买了房子手头拮据,有的家庭收入低生活也比较困难,有的自己也患有重病,但大家积极响应工区倡议,在工区微信工作群里, 1000元、200元、100元……点滴汇聚成爱心的长河。截止到7月25上午10点钟,工区38名员工共为李师傅捐款5100元。11时,工区书记刘建山和主任缑兴良将捐款交到李师傅的爱人手里。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捐款虽然不多,但它彰显了工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担当奉献精神,体现了同事间的团结互助、真诚友爱的情谊,传递着同事间的关爱和力量,让李师傅和其家人感受到领导和同事没有忘记他,一直在牵挂和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够勇敢坚强,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患病同事,捐款,献爱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