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天富供电产业城郊管理所开展配网技能提升培训(图文)

作者:魏全民  2022-07-25

d63a9f57e5aa21bdfd537dafaff2b4b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魏全民)为提高配网设备运行管理,全面提升配网生产管理水平,7月25日,天富供电产业城郊管理所组织辖区内5个供电营业站40多名员工开展了配网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配电网设备维护管理和抢修工作,让理论结合实际,再加上有师傅手把手教授,最大限度的让员工获益良多。为了有效提升培训效果,城郊管理所将利用4天时间,采取集中培训和各营业站自行培训模式,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当天,虽然35度的天气暴热,但参培人员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大家积极讨论,相互切磋,取长补短。

  近年来,城郊管理所始终把提高员工技术技能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培训硬件和软件着手,在紧紧围绕员工需求基础上,通过员工自学、师带徒、党员带头、供电营业站小培训、岗位培训与能力培训相结合,为全面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天富供电产业,城郊管理所,配网技能提升,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