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岐山供电分公司:以学促训强化营销现场安全管理

作者:杨建仁  2021-04-20

  农村电气化网讯:本网讯(通讯员 杨建仁)日前,结合系统安全生产整顿工作安排,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各供电所认真学习《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规程》(试行),全面筑牢公司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基础。

  营销现场作业主要以业扩报装、电能计量、用电检查、用电信息采集、智能用电和综合能源等现场作业为主,其涉及范围广、安全管理难度大,该公司在认真组织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各供电所学习《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规程》(试行)的基础上,认真筹划业扩报装中的停电作业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组织、技术措施,严把电能计量、用电信息采集现场安全管理,真正使电能计量、用电信息采集装置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各供电所针对用电检查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强化隐患排查处理,并制定形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用电检查安全。另外,该公司严把分布式电源作业和综合能源现场安全管理,从业扩报装、设备安装、报装接电等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有效杜绝营销现场作业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以学促训,营销现场,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