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电力设施防外破管控

作者:乔明  2019-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泗阳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到李文220千伏线路、卢南110千伏线路、500千伏任上线和城厢供电所等地,实地检查指导高温季节电力设施防外破管控、供电所属地化巡视管理和各类危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


  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防外破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供电所属地化巡视工作要求,明确职能,加大电力设备巡视工作力度,牢固树立本质安全管理理念,增强风险意识、防御意识、安全意识、规程意识,用心巡视、规范管理,为全力打好电力设施防外破攻坚战贡献力量。加强对危险区域的安全风险防控管理,对建设工地的塔吊、漂浮物、悬挂物要加大清理工作力度,防止发生强台风恶劣天气,给电力线路造成跳闸停电事故。要加大人防、技防、安防措施的落实,提高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效率,为泗阳百万人民用好电、用上高质量的电奠定基础。


  一要规范管理,履行职能,严格落实电力设施防外破属地化管理要求。充分调动全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高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前瞻性认识;二要深入排查,细致梳理,严格规范各类安全危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逐级落实管理人员的巡视职能,管理职能,对重点区域安全风险点要采取有效手段,突出重点,落实整改,确保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健全机制,重奖重罚,全面提高电力设施防外破考核管理效能。要建立健全电力设施保护奖惩激励机制,对发现重大隐患并及时报告者,无论是供电员工,还是社会人员都要给予重奖,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四要关注季节,强化宣传,深入推进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向纵深开展。供电所要认真唱好电力设施防外破“四季歌”,围绕季节性特点,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时刻关注县内“小飞机、气球、风筝”等放飞物体可能给电力设施保护带来的挑战,有效夯实电力设施保护与本质安全管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电力设施,防外破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