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为40个敬老院查治隐患度夏峰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19-07-0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日,沭阳县供电公司章集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七雄敬老院,对敬老院的宿舍、食堂和娱乐活动场所的用电设施进行认真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关注全县敬老院夏季用电安全的举措之一。


  随着夏天高温季节的临近,为了给全县40个敬老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用电环境,6月27日起,该公司组织15个农村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所辖范围内的敬老院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主要对新建宿舍用电情况、负荷使用和用电设备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电缆、表箱、开关等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制订整改方案,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对用电线路凌乱、电度表接线不清晰,且安全距离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改,消除了导线破皮,漏电的现象。与此同时,该公司供电所还针对敬老院用电特点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敬老院门口及食堂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材料,教育和引导老人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敬老院安全用电秩序。此次排查,共消除用电隐患67处,更换电源插座118个、开关55个、破损导线150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敬老院,查治隐患,度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