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沭阳供电公司:一项目获省公司青创赛银奖

作者:魏家晋 李牧   2019-06-3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一项创意“精准抢修大师”----现代智慧供应链下的配电台区变压器故障快速响应处置系统获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第五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省公司银奖。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省公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上获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青创赛,来自全省供电公司系统内外60支青创团队、250余名青年创客齐聚一堂,围绕“泛在物联  质效提升 融通发展”的大赛主题。该公司的参赛项目“精准抢修大师”—现代智慧供应链下的配电台区变压器故障快速响应处置系统主要是依托泛在互联网实现主动、快速、精准获得变压器故障信息,并通过物资调配平台实现智能就近配送抢修物资,从而减少和简化配变台区变压器故障后被动获取故障信息方式和复杂的处理流程,缩短故障停电时间,提升用户满意度。通过精彩的现场展示以及项目负责人与省公司13位专家评委精彩的互动和答辩,最终摘得银奖。


  一直以来,沭阳公司高度重视青创赛的评选发布工作,大力扶持公司青年员工的创新工作,并专题召开选题会议和两次青年党建研习班进行酝酿讨论至深夜,为员工提供了展现新作为的广阔舞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省公司,青创赛,银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