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强化青年员工成才成长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7-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各相关部门在青工成长培养工作中要不遗余力地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牵头做好系列培养工作,帮助大家快速成才,树立人人都想成才的理念,营造人人都有成才机会的浓郁氛围;青年员工也要努力拼搏,勤学善学,勇于逐梦新时代,争做追梦人。” 7月2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青年员工联合攻关队创新现场时说道。


  年初以来,该公司动员青年员工以“四新”举措全面提升自己,服务公司长远发展。立足新起点。青年员工入职以来,既有收获也有不足,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做到心中有数,找准差距,补强短板,有整理行装再出发的决心,充分展现出沭阳供电人不怕吃苦,不畏困难,坚守初心,使命必达的精神,沉下身子苦学技能,钻研业务,扎扎实实干好当前岗位上的每一项工作;找准新定位。要紧紧围绕公司“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这条主线,自加压力,鼓足干劲,担起使命,创新方法,练就本领,把自己打造成复合性人才,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起到带动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开启新征程。当前公司正处在提质转型时机,只有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实现自身增值,才能赢得客户;面对新形势,青年员工就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规划职业生涯,敢于向强者学习,发扬赛场拼搏精神,保障各项工作得到提质、提效、提速,努力创造沭阳供电新业绩,实现人生新目标,与企业共成长,共进步。;培养新“三好”。青年员工在日常工作上要养成注重安全防范、提升精益管理、强化工作闭环的好习惯,养成主动借鉴、相互交流、善于创新的好方法,养成放大格局、承受委屈、勇担责任的好心态,从点滴做起,不断积累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质效,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努力把自己磨练成专家型、管理型人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青年员工,成才成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