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应邀参加全国地方电力企业首届技能大赛(图文)

作者:李伟丽 潘定江 摄影报道  2018-12-06

9T9A1808.JPG

DSC_8794.jpg

开幕式.jpg

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5日,全国地方电力企业第一届“地电杯”电力工匠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各参赛企业8支企业精英队伍电力工匠汇聚陕西省地方电力培训中心。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应邀出席开幕,并率公司精英工匠18人前往参赛,与全国各地方电力企业在电力电缆和装表接电两大类专业、五个项目的比拼中互相学习、切磋技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号召,加深地方电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地方电力企业苦练内功,创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提升地方电力企业的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农电)发展中心联合各地方电力企业举办了此次大赛,大赛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11月19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正式启动。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史玉波,城乡电力(农电)发展中心副秘书长兼地方电力研究部主任、本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乃崇等相关领导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及开幕式。

3.jpg

2.jpg

1.jpg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由各参赛单位自行选拔出优秀参赛选手,于12月5日-7日组队到西安参加决赛,赛程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实际操作演示及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裁判员及监督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认真评判。赛场上,贵州万峰电力参赛选手不畏压力,精神饱满,努力发挥自己的备训成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操作任务……两天的赛程,参赛选手将充分发挥优势,赛出活力、赛出和谐,赛出风格,尽展贵州万峰电力企业的风采。


  此次技能大赛围绕电力体制改革主线,结合地方电力企业实际,聚焦人才强企战略,开启了地方电力企业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局面,同时,也为地方电力企业同谋发展,共建梦想,实现做强做大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更加凸现了新时代地电企业发展的新风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地方电力企业,技能大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