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5-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制精神,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工作能力,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保密意识,提高公司保密管理水平,自5月22日始,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开展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月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月各项活动要求,制定“保密宣传月”活动方案,成立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统筹安排,逐一部署,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加强宣教,提升意识。充分利用局域网站宣传、举办保密知识讲座、粘贴保密标语和楼宇电视滚动宣传等形式宣教,形成全方位宣传态势,使每位员工时刻紧绷保密工作弦,切实提升全员保密责任意识。认真排查,消除隐患。主动对办公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涉密存储介质、涉密文件起草、制作、传递、使用、保存直至销毁等多环节进行自查,及时消除失泄密隐患。自查自纠,形成闭环。通过开展全方位保密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切实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防,有效提升公司保密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工作质效,切实筑牢公司保密防线。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重视保密工作,提升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全员普及保密知识,切实增强人员的保密意识,营造“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保密宣传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