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安规》考试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张壮志  2019-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规范计量现场作业,加强对外包施工队伍的安全管控力度,5月1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外协队伍人员开展了配农网工程现场作业安规考试。


  据了解,该公司对此次考试要求外协队伍的现场工作人员全覆盖、全及格,对最终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停工培训,以提升相关人员参加安全学习、培训和认真应考的积极性。为保证本次考试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切实起到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严明考试纪律,该公司负责人带队到考场进行了巡查和督考,保证了此次考试的严肃性。


  通过安全考试,不仅考验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安全规程和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还使其在“学”与“考”的过程中,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从“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规考试,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